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来莎斯莱思学穿衣 小白也能变身潮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1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无完人,没有一个人能够做到面面精通,也许你是一个在学术科研方面贡献很大的人,但也不能否认你在穿衣方面是个“小白”的事实,如果你想你的衣品得到提升,就要拿出你科研的好学精神来,模板就在这里,就看你是不是虚心学了。

冬天当然是穿大一的季节了,但是纯色大衣看得够多了,如果这时候你穿上的是莎斯莱思的这件呢大衣的话,抢眼还不是易如反掌,特别的纹理,领口袖口黑色呢绒的拼接,让这件外套显得格外特别,内搭一件白色衬衫,让你得体大方,又时髦吸睛。

硬汉子的穿搭术里面,怎么能缺少一件机车外套呢?这件羊羔毛拼接的机车外套,短款的设计衬托得你更加利落有型,侧边拉链的设计加上修饰纽扣的融入,让衣身看起来很具设计感,内搭一件拼色衬衫,下面搭配添加亮粉的西装裤,只要你敢穿这一身出街,小编保证你肯定能收到一箩筐的回头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