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蓝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1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妈妈个个都是辣妈级别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她们热爱时尚的心,然而她们不仅是给自己打扮的非常时尚,给小朋友的装扮更是魅力十足,冬季的服装保暖时尚我们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今天小编来介绍下颜色的搭配吧,例如是蓝色,蓝色这个颜色非常清新,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喜欢,那就来看看丫丫树童装蓝色外套搭配吧。

蓝色西装外套搭配,蓝色的清新让我们每个季节都不由自主的选择这个颜色,然而想、这个颜色就是太过清新了,内搭也应该清新一点,配上一件白色衬衫或是浅色针织衫都可以,可以横穿春秋季节哦。下身搭配牛仔裤或是休闲裤都可以。

蓝色针织开衫搭配,蓝色的针织开衫搭配,针织开衫也是春秋季节必败的单品,而且针织开衫比较的百搭,不管是女生的连衣裙搭配针织开衫,还是男生针织开衫搭配T恤,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牛仔裤带点为垮或是小脚肯定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