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邻家有女初长成 多多刷爆存在感就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爸爸去哪儿》到《小王子》,多多黄忆慈一直备受关注……

在《爸爸去哪儿2》里,作为粉丝们熟知的“萌娃”代表,多多在整个节目过程中表现得非常有担当,扮演着善解人意的“小大人”角色。

而在去年《小王子》的电影中,多多献声的小女孩角色同样获得一致好评。多多本人与《小王子》片中那个单纯善良又勇于探索的小女孩有非常多相近的地方。

无论在节目还是在私底下,多多的乖巧与亲善,同时又不乏同龄人的活泼与天真烂漫,深受大家的喜爱。

前不久多妈孙莉在微博晒出带女儿出门游玩照片,里面多多穿着暇步士 X 小王子限量合作款逗趣狗鞋,以一身阳光、天真烂漫的造型再次获得了网友的称赞。

充满趣味的限量合作款逗趣狗鞋

与多多身上纯真活泼的气质相得益彰

现在暇步士 X 小王子限量合作款鞋还在销售中,希望大家能保持一颗像多多那样纯真的心,继续探索这个世界的纯美之处。

 

关健词:逗趣鞋
下一篇:2016超跑2.0 让春天足够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