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冬天给孩子戴帽子好吗?果萌冬季新品配什么帽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9 12: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寒冷再次的发酵,手冷、脚冷的季节已经到来,手冷的不愿意拿出来,脚冷的不愿意出被窝,那么出街保暖肯定需要准备起来,保暖不仅仅是有衣服的呈现,更多的还有配饰的点缀,例如围巾、帽子或者手套都不能缺少。

冬天给孩子戴帽子好吗?有些家长觉得不能给孩子戴帽子,帽子戴惯了就脱不掉了,而且脱掉帽子很容易感冒,不过冬季出街可以戴上帽子哦,在室内就不要戴了,室内带上帽子就有点太热了。

冬季出街寒风袭来需要一顶帽子来修饰下,果萌童装冬天带什么样的帽子呢?咱们先来一款毛线帽款式搭配,黑色的毛线帽经典又百搭,配上毛线围巾,配上加厚的卫衣款式,拼接的卫衣手法设计,下身一条深灰色运动裤即可。

帽子不一定要保暖有时候只是挡挡风的效果,连帽棉衣款式搭配,内搭一件格子衬衫即可,下身一条白色牛仔裤即可,加厚的设计呈现,让整体的装扮都特别有魅力哦,一起来试试看吧。

对于帽子其实要求不高,如果衣服上自带帽子也可以,像是连帽卫衣款式配上一件棒球服外套,这样的装扮潮流又很具青春活力,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出街连帽卫衣上的帽子可以御寒哦。

果萌童装2018冬季穿搭,帽子的呈现让头皮不会太冷,时尚感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