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男装】2016TARGUO人的盛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14: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马上新年将至,对于辛苦了一年的TARGUO人来说,上周六是个开心的日子,这一天,所有的TARGUO员工来了一次大聚会!当然,小编也在里面!那场面是相当热闹,现在就跟着镜头回顾一下当天大家“放肆”的笑声吧!

这次年会的奖品可谓是相当吸引,而且人人有份哦!小编我最想要的就是那台洗衣机!想想有洗衣机的日子,都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音……大奖大奖我来了!

此次奖项设置是人人有份原则!但想要大奖的,当然还是要双手合十一下!

宴会刚开始!大家就讨论起来彼此的心声!抑制不住的喜悦让整个宴会厅热闹非凡!

 

刚开始,大家当然还是要举杯欢庆一下!平时这个大家庭没机会能这么齐全的聚集在一起,几杯酒下肚,大家的\"矜持\"都荡然无存了!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抽奖抽奖抽奖!

上来的第一个奖项就是现金500元,这个奖项一出,气氛一下就炸开了锅!好吧!大奖还没有被抽走!小编我还有机会!洗衣机!洗衣机!洗衣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慢慢的电磁炉、微波炉、电冰箱、大礼包等奖项也一一浮出水面!大家的情绪也被完全点燃了!

就在小编还在期待的时候,现实让我措手不及!心痒痒的洗衣机被抽走了!啊!好吧!我只能期待大奖!就在小编还在期待的时候,现实让我措手不及!心痒痒的洗衣机被抽走了!啊!好吧!我只能期待大奖!

如果说面对着洗衣机,冰箱,电磁炉等各种实物奖项的话,那这1000元现金奖绝对是很多人“意淫”的奖项!所以,当它揭晓的时候,得奖者抑制不住的激动,就这样兴奋的干了满满的一杯红酒!

当然有些人虽然也得了奖,但心里并没有万分激动,比如上图的这位,捧着“生菜”,一脸不情愿的上了台,哈哈!还是笑一个吧!生菜生财嘛!2016绝对发大财!

宴会上有人拼运气,也有人拼酒量,就像这位“英雄”,靠着强大的酒量,挣到了人民币!真的也是够拼的,没酒量的小编我也只能在台下当个喝彩者了!

2015就这样真的过去了,崭新的2016让我们更有“战斗”的激情!赢战2016!作为TARGUO人,我们都是骄傲的!相信2016年的TARGUO绝对是精彩的一年!因为这个大家庭是那么的让人感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