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莎斯莱思新装扮|春节出游 致BIGGER野餐造型凹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好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推再推,不是没时间,就是没钱……总会有太多的羁绊在阻挠旅行的开始。但当时间到了年末,一切又有了希望,年终奖,春节放假,时间和金钱仿佛在一夜之间又富有了起来,也是该用旅行来犒劳一下自己的时候了。Saslax想问你:这个春节假期你是否准备了一些出游的计划呢?无论你是去农家乐还是公园赏美景,野餐是绝对不能少的欢乐,你不只可以品尝美食美酒和最饱满的果实,还能体验难得的闲暇和乐趣。

精致的器皿,美味的事物,与家人朋友一起扮靓,在情意浓浓的春节来一场丰盛的野餐计划。2016年春季,Saslax隆重推出男装精致BIGGER野餐造型,开启一场精致时尚与野餐的盛宴。

精致Bigger野餐造型

所有对时尚的追求都体现在细节上,无论印花、格纹、线条哪种方式都能感受到工匠们对细节的追求,打造精致Bigger野餐造型,英伦时尚与野餐的相互之美尽在Saslax精致Bigger野餐造型。

全身印花衬衫

精致BIGGER野餐

2016年是印花大行其道的年份,在米兰、东京、巴黎时装周上都能见到印花元素的存在,大胆地地铺印花在衣服上,让衣服写满花的诗意,将一片生机融入,带给无限的青春活力。

淡粉色衬衫+淡蓝色休闲裤

精致BIGGER野餐

他说,如果要约一程时光与英伦时尚,一定是精致BIGGER野餐造型,穿着满是精致格调的淡粉色衬衫与淡蓝色休闲裤,铺上苏格兰调的毯子,品味着香醇的浓酒,那一定是最舒适的状态。偶尔拿出一本读物,仿佛已经读懂了一切的时尚,和煦的阳光下,只有你才是主角。

印花袖子T恤+蓝色牛仔

精致BIGGER野餐

真正会生活的时装精可不止关注外表,在春天里来次高Bigger野餐才能彰显自己的“过人之处”,其实野餐不止啃面包。平日里严肃端庄的男性从不失浪漫细心,印花袖子的T恤与激情澎湃的蓝色牛仔相遇,碰撞出精致时尚的格调,端起酒杯,目光里只看见彼此,你就是我此生中最美的画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