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包包性价比之王 2016开年就买这一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7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去算了个命:五行缺鞋 ,命里缺包,包里缺钱 ,掐指一算还缺个暖男。这个算命的,算的真特么准!除了没人疼,剩下哪都疼!

在买买买的路上,钱没花对地方更疼!

都说包治百病!

伐开心,买包包!

万元档次的大牌当然有值得享受的理由,但是千元上下的包包也绝对不乏好货。又要好看,又要质量好质感好个性化,还要不贵?

干货终极大放送,姐姐妹妹看过来!

红谷结合手拿包和铆钉两大流行趋势,以及人人都爱的正能量“OK”,推出高性价比OK系列包款。

柔软头层牛皮

场面十足手感极佳

女人怎么也需要一个好包撑撑场面,有些场合的确不能low!一个好包可以用很多年!OK包采用手感极佳的纳帕皮打造而成,那种触感和质地,绝对可以瞬间激发任何一个女人的占有欲。

简洁时尚袋型

随便搭都好看

和笑脸包相比,OK包更简洁。没有多余的累赘感,简约好看又气质。

更讨喜的是,它是搭配衣服的小能手!可大气女王范、可利落率性范、可御姐气质范,怎么搭都养眼得一塌糊涂。

好看得女人心都荡漾了!

凭外貌都让人毫无抵抗能力,更何况还有内涵!

潮流铆钉OK标

元气十足能量满满

全铆钉式的OK标志是这组包包的一大亮点,这是一种正能量与个性逼格的传递方式,懂生活,不将就,2016,I’m OK。

银包OK五金的设计也有很多寓意:横着看,如一个玩滑板的快乐小孩,个性又有趣;同时也是人民币标志“¥”的变形体,守财聚财So Easy!再看再看,更是吉祥如意的“吉”的变形体哦!实用度内涵度和辨识度这么高,不种草一款都对不起自己。

明星、时尚达人人手一款

街拍也是铺天盖地

就连时尚优雅女王陈数对它都毫无招架之力。典雅白裙出席晚宴,带它!

时尚派对聚会,还是带它!正红色的基调,摆脱单调,自然养眼又聚焦。

时尚达人街拍出镜率也极高!配大衣好看到哭,经典黑白配也赞到不行,一只包包演绎多种风格,怎么配都舔屏率200%。斜挎包还贴心的设计了可拆卸的肩带,可以单肩又可以手拿,一包两用毫无压力!

超高性价比

一款包的价钱等于买了N个包!

钱是同样的钱,选择花在某个东西上,必定是因为这样东西能在有限的金额内带来最大的幸福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