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既要潮又得暖 男士大冬天要怎么穿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7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羽绒服是正八经的时尚绝缘体,担心穿成米其林,又要担心穿成矮胖子。各路时装周、街拍中,都很难见到它的影子。最常见明星穿着羽绒服的地方,估计除了剧组就是各种活动的后台了。纯粹的保暖需求,跟漂不漂亮关系不大!

那么,作为时尚男神的你知道在大冬天怎么穿羽绒服才能兼顾御寒与时髦呢?如果还不知道的话,就赶紧跟小编学起来吧。

如何搭配羽绒服

羽绒服+牛仔衫

无论是薄款还是厚款的羽绒服都可以内搭以粗犷的牛仔衫,这是型男必穿的方法,粗犷帅气味道,加入绅士帽入带回些许成熟优雅质感。裤子可以是简单的悠闲裤或者牛仔裤,鞋子就穿靴子或者牛津鞋,乐福鞋等皮质鞋款。

无袖羽绒背心内搭牛仔衫,领子竖起,立马成潮男。

米其林款和几何车缝款

老实讲,一谈到羽绒外套,不少人心理浮现的样式,就是穿起来如同米其林一样的横条纹车缝款吧!若担心穿此款式的羽绒外套看起来会过于笨重、臃肿,像个球,建议要选合身的,并且要和裤子和鞋子的颜色同时搭配。

几何车缝款不管外套为布面面料,或是尼龙面料,只要外套内填塞物为羽绒,羽绒外套不仅只有上述的横条纹车缝款,也有菱格纹及其他几何图形的车缝款。可以试着挑选间隔较细密或轻量羽绒款,较能降低视觉上的厚重感。

羽绒服+长款大衣

长款大衣穿着有多潇洒不用多说,这种穿法明星和时尚博主都比较喜欢,穿得潇洒又保暖,同时保持简单的穿衣方式,当然颜色黑白灰是不会错的选择,在冬天请做个稳重的美男子吧。

所以,身为时尚绅士的你,需要一款轻量的羽绒服,做百搭的造型。那么,小编向您推荐,SCOFIELD MAN轻量百搭羽绒服

商品编号:SMJD61CB01

修身设计,免除了米其林的臃肿即视感

立体式领口,让整体上看起来更有型

90%灰鹅绒,让衣服轻柔保暖

全国各大卖场均有售

欢迎您前来试穿

最后送上小贴士

如何挑选一件品质优越羽绒服

1.含绒量

羽绒服能否保暖关键取决于含绒量和充绒量,填充料多以鸭、鹅羽绒为主。一般来说,含绒量70%以上比较好(正品标识都有标明),含绒量越高,按压后的回弹性就越好。

2.面料

羽绒服面料应具备防绒、防风及透气性能,其中尤以防绒性和透气性最为重要,透气性不好,穿着过程中水气不易散发。

3.版型

羽绒服版型以修身最为合适,太过宽松更显臃肿,紧身也不适宜搭配厚衣服。设计要求也较高,缝制过疏过密都会影响蓬松、保暖程度。

4.内衬

羽绒服以摇粒绒更为保暖,或是选择高密度、透气的面料防止羽绒内钻,跑毛或飞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