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裤多就换一次 内裤怎么清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7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裤应该多久换一次?

内裤是女性最贴身的衣物,也是女性健康的保护伞。但是如果内裤穿着不当,不但起不了保护作用,还会伤害健康。内裤除了每天要进行换洗,还应该定期淘汰,因为内裤即使正确清洗、晾晒,内裤上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一换。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否则会带来健康隐患。

女性内裤如何清洗?

1.内裤必须是手洗。内裤一般相对较小,为增加摩擦密度,建议用拇指与食指捏紧,细密的搓弄,这样才洗得干净、彻底。

2.洗液必须肥皂水,器皿最好是专用的,水最好是凉水。

3.洗净的内裤,切忌直接暴晒。应先在阴凉处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4.如果机洗应先给洗衣机消毒,在洗之前,先检查一下洗衣机是否有异味、有发霉物等,如果有,应先用清水,或适量消毒水等给洗衣机“洗洗澡”,然后再开始

洗衣。

5.内裤不能与其他衣物混洗,洗衣时,最好将床上用品等与其他衣服分开洗,内衣裤、袜子等最好用手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