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又时尚不是没有可能 男士冬日抗寒穿搭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的着装不仅比较单一,而且在服饰的选择上还比较苛刻,一般情况下不适合穿过于肥大,毫无体态可言的衣服。下周就是专家预测的这个冬天最冷的一周了,如果还没有为自己准备好保暖又时尚的穿搭,就赶快来圣加诺夫挑选看看吧!

高雅的深灰色,很容易凸显出男士的气质来。版型设计上很是考究,像是棉服和中山装的结合体,让你穿上它的那一刻即刻拥有帅气与迷人。领口的巧妙设计,无论你是规矩的翻领穿,还是不羁的立领穿着,都很具韵味。内搭格子衬衫+针织衫的搭配即可,谁说时尚保暖不能兼得了?

相比较黑白灰来说,深蓝色更能给人一种新鲜感,同时也不会让男士有失沉稳。良好的防风雨材质,把它作为一件冲锋衣也很是不错,轻薄的衣身完全不会穿出臃肿的感觉来,但是保暖抗寒性却一点不差,内搭一件条纹针织衫就轻松搞定了,做男人怎么可以被寒冷禁锢住帅气呢?对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