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NRN新品 | 2016春一波preview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3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花之拉斐尔”之称的皮埃尔-约瑟夫·雷杜德 Pierre-Joseph Redoute,其玫瑰圣经感染的不仅是艺术界后辈,对时尚界的震撼也不可小视。或是欧普艺术创始人之一的布里奇特·赖利,凭借仅有的黑白两色,为世界展示了一个具有冲击力的几何世界。HONRN春一波·经典重现系列汲取艺术养料,纯美上市……

“玫瑰圣经·惊艳”

爱自然无穷的颜色

繁华不喧闹

盛放纯粹的色彩--惊艳

设计灵感源于比利时著名花卉画家雷杜德(Pierre-Joseph Redouté),一生专攻一件事——画花,尤其是玫瑰,成为巅峰,无人能够逾越。其玫瑰圣经感染的不仅是艺术界后辈,对时尚界的震撼也不可小视。

HONRN 早春新品·惊艳

雷杜德的玫瑰百合惊艳世人,被喻为“花之拉斐尔”。绚丽的色彩与柔美的花型令人迷醉。HONRN 汲取艺术养料,将自然之美带入时尚生活。

米白、熔岩红,孔雀蓝的柔和带来清新惬意,深矿绿,水清等怀旧色彩为极简廓形注入优雅几分,粉桔,浅黄的明亮不经意地点缀,低调地惊艳,绚丽中美丽。

“黑白几何·姿态”

爱山水的轮廓

大地最豪迈的剪裁

寥寥数笔勾画大好山河--姿态

设计灵感源于欧普艺术创始人之一的布里奇特·赖利,凭借仅有的黑白两色,为世界展示了一个具有冲击力的几何世界。

HONRN 早春新品·姿态

不经过多修饰的廓型,简约而有力,不规则几何图案随意不拘束的线条更凸显个性,令复古的风韵多了几分灵动。自由的姿态,随性。

几何在时尚设计中占据着重要的一隅,通过仅有的黑白两色的错综排列与交错,结合不同材质拼接呈现出的丰富机理,我们感受到一个变化丰富的世界。

HONRN 早春新品·原生

简约的线条、纯净的色彩、天然的材质…以更加自由的姿态焕发生命活力。

崇尚自然主义的棉麻衣裙流露着质朴和纯净,当天然材质展露本质的美感,浪漫情怀也得以在山风中绽放。立体箱型短外套与衬衫、萝卜裤搭配摩登时尚,满足女人百变女王的穿衣心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