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BIANA FILIPPI 2016早春・新品| 玩转时髦单品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3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FABIANA FILIPPI带给你哪些时尚信息?这个季节FABIANAFILIPPI在大地色的基础上玩转面料的肌理,成熟的麻花编织毛衣搭配俏丽的阔腿裙裤,不规则手工剪裁流苏的外套及连衣裙,风格张扬颇具品位;麂皮短外套给初春的寒冷带来些许温暖与华贵的感觉,却低调内敛不过分突兀,如此精彩配色与时髦单品混搭的造型值得我们尝试!

在初春的浪漫季节里,想美丽还是想冻人,两者兼得麂皮外套是必不可少的,麂皮更是当季流行趋势的主流元素,圆领简版廓形大衣百搭任何内搭,利落小脚裤搭配出干练随性的通勤装!

逼真轻盈羽毛质感面料配以经典夹克外套款式,两者携手演译出小朋克的戏剧感,无论是小脚裤还是裙装,都适合在一些特别的日子打造眼前一亮的LOOK。

成熟的麻花编织搭配,不想要太夸张,只想要小心机,这一件与众不同的半袖上衣最符合这个要求,时下最流行的一字领打造修内敛美人,钉珠的手工艺制作也给衣服带来亮点。

极简廓形风的大衣永远不嫌多!无论是出街还是通勤,都可以演绎大衣造型,编织肌理浅灰色大衣百搭裤装及裙装,给你打造不同STYLE!

在此期间FABIANA FILIPPI推出特别惠享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 FABIANA FILIPPI北京SKP店 】

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7号北京SKP 3层3004

010-57381360

【 FABIANA FILIPPI太原王府井店 】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99号王府井百货1层

0351-7887125

【 FABIANA FILIPPI天津友谊店 】

天津河西区友谊路21号友谊商厦A座1层

020-60860365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灰色怎么搭配好看? 能搭好高级灰才是时装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