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Mjst-蒙杰诗丹女装店铺销售管理经验与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jst-导读作为Mjst-蒙杰诗丹店铺里一名优秀服装导购员,对于销售一定要懂得相应的销售技巧。因而在销售服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恰当的销售技巧,不管是话语还是外形肢体语言,都是应该注意的。所谓专业形象是指导购员的服饰、举止姿态、精神状态、个人卫生等外观表现,能给顾客带来良好的感觉。    

作为Mjst-蒙杰诗丹一名服装导购员,对于销售一定要懂得相应的销售技巧。Mjst-蒙杰诗丹认为,营销当中能够让顾客满意从而达到销售目的的导购员,是基本的素质之一。因而在销售服装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恰当的销售技巧,不管是话语还是外形肢体语言,都是应该注意的。  

一、作为Mjst-蒙杰诗丹的导购员首先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1.微笑。微笑能传达真诚,迷人的微笑是长期苦练出来的。   

2.赞美顾客。一句赞美的话可能留住一位顾客,可能会促成一笔销售,也可能改变顾客的坏心情。   

3.注重礼仪。礼仪是对顾客的尊重,顾客选择那些能令他们喜欢的导购员。   

4.注重形象。导购员以专业的形象出现在顾客面前,不但可以改进工作气氛,更可以获得顾客信赖。所谓专业形象是指导购员的服饰、举止姿态、精神状态、个人卫生等外观表现,能给顾客带来良好的感觉。   

5.倾听顾客说话。缺乏经验的导购员常犯的一个毛病就是,一接触顾客就滔滔不绝地做商品介绍,直到顾客厌倦。认真倾听顾客意见,是导购员同顾客建立信任关系的最重要方法之一。顾客尊重那些能够认真听取自己意见的导购员。   

二、服装导购员要掌握接近客户的方法   

在销售过程中,服装导购员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去接近客户。   

1.提问接近法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这件衣服很适合您  请问您穿多大号的  您的眼光真好,这是我公司最新上市的产品。   

2.2.介绍接近法   

看到顾客对某件商品有兴趣时上前介绍产品。   

由此可见,对于一个优秀地服装导购员来说,在形象气质以及说话技巧上都必须掌握一定技能,从而才能提升自己的水准,达到更高层次的标准,为提升业绩添砖加瓦。

关健词:管理策略 店铺管理
下一篇:女装加盟经营之:如何留住回头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