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丹比奴2016新年冬季美包 不用再等到“猴年马月”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说“猴年马月”就要在今年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小暑前夕)实现,网友回复:感觉很多等了很久的事,就要有结果了……不管是心爱的人还是心爱的东西,终于有一天能实现,大概是最欣慰的吧。一直盼望很久的包包,也不用再等到“猴年马月”了,丹比奴女包这就为您示范2016新年冬季美包如何搭配,赶紧来get吧。

灰色抓绒运动套裙装给新年带来休闲味道同时又不失俏皮甜美感觉,用白色围巾做点缀,既保暖又淡雅清新,最后,整身以一个新年黑色简约包收尾,可手拎可斜跨,包包设计干练大方,尽显新年的优雅知性味道,怎么搭配都好看。

新年聚会时一身美美哒,再来一款加分又时髦的包包就完美了。适合酒会时穿的白色蕾丝连衣裙,甜美而精致,将女人好身材尽显,用它搭配一个橘红色小方包出席,隆重而奢华,尤其是蛇皮面包身设计与精致五金组合,彰显你的不俗穿衣品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