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heory男装2016早春棉麻风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1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打开Theory 2016男装新款Look Book之前,我们先来看几件非常有腔调的艺术作品。

你觉得它们是什么做的?

一些自然堆叠的织物?但似乎有些不太对劲,柔软的织物怎么可能直立起来?

这些拥有柔软线条,充满逼真织物肌理的作品是陶土做的,出自当代艺术家Cheryl Ann Thomas之手。

她的作品被投资客们认为,带有一种神秘的情感存在,这些具有动感的“布”,在节奏感的布局与不同层次的大地色系中,仿佛身体的柔美姿态,传递宁静与自然,动静相宜之美。

Cheryl Ann Thomas以硬质的陶土为材料,手工做出褶布效果,作品密布宛若大理石的流体线条,呈现灵动而丰富的细节,耐人细细品位。这些即是2016年Theory男装早春系列的灵感来源。

Theory男装收集引用了这些作品的轮廓和自然色板,借鉴流体结构与纹理陶土间的微妙关系,呈现软、硬之间的张力,并以这种感觉为灵感,将其融入人体工学的剪裁技术与细节之中,让男装的穿着舒适度更趋于完美。

经典的轮廓与面料的细节在从头到脚的单色搭配中呈现统一。陶瓷作品般清晰的线条与低调色块的映衬,运动感的法式毛圈面料裤子与流线型夹克的搭配,一个新的西装穿着方式随之诞生。

海蓝、米白、土黄、烟灰色,条纹、渐变、拼接,随着一系列丰富色调的运用,在羊绒、羊毛及各种新型面料的温暖呵护中,本季早春系列提供了一个豪华的色谱搭配方案,以减轻从冬天到春天的过渡感。

在2016该系列中,裤子是出彩的亮点,独家研发的面料——聚酯纤维混纺弹力斜纹布,使男裤厚薄适中,材质密实但透气性能出众,四季可以穿着。简练的设计与剪裁,微弹合身,面料舒适,同时提供多色选择,使它即可搭配正装,也可休闲穿搭,是新品中的必败明星款。

返朴归真的艺术灵感是本季男装的设计精髓。精良的高档面料,低调的洗练配色,亦正亦闲的廓形,让每件单品都经得起艺术鉴赏般挑剔的眼光,成为男士衣橱里的百搭之王。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莎斯莱思2016春装新品 带你提前领略潮流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