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女童羽绒服搭配 多彩羽绒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5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儿子是什么?儿子是羽绒服,一直以来,我们只知道,女儿就是小棉袄,温暖、贴心,却忽略了儿子就是羽绒服,高端、大气、上档次,穿着舒适、保暖又踏实!

你从风中来,人儿跳着舞,大地在欢笑!

阳光为你微笑,你为它释放光芒,保暖舒适

花儿为你绽放,你为它彰显色彩,鲜艳多姿

人们为你驻足,你依旧帅气夺目,充满生机

wow!萌娃也能帅帅哒,微笑是你的招牌动感是你的活泼,亮丽的色彩内外相称大拉链设计新颖独特袖口缩口防风且保暖。

内搭上衣,条纹相间,经典百搭拉绒面料,保暖舒适,不失大方。背心款型,方便百搭!裙摆设计,优雅迷人,立体剪裁,修身有型贴布亮片,生动可爱。不同面料的拼接,充满层次,双层大圆领的设计,立体独特。胸前的小熊贴布绣与蝴蝶结装饰,满满童真,美腻的衣裳,甜美的人儿,我为你心动~

粉色线衣与蓝色羽绒的结合,充斥着多姿多彩的画风。渐变的衣身色彩,雪花的印花图案,都具有圣诞节的feel ,下摆带着卡通的人儿,加上蝴蝶结的装饰,都有着些许童真童趣,单纯的童年却富有多彩的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