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永恒颜色女装陈列师 诠释品牌转型之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2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永恒颜色品牌,在这个秋冬,惊艳了我们……

像一款经典的限量版香水,浓郁的香气就算到了后调还迟迟不退散……

2015年,永恒颜色品牌风格转型,不管是从颜色、面料、风格都融入了更多全新的元素,让产品更加个性时装化。接下来且看永恒颜色设计师对于品牌风格转变之美的诠释。

A:永恒颜色品牌的风格转变了,你怎么看?

答:作为一名陈列师,对于永恒颜色品牌风格的转变我非常欣赏,因为她的转变,是顺应时装流行趋势发展的,时尚本身就是追赶和不断的风格轮回。她的改变非常棒。

A:你怎么看永恒颜色品牌产品的新设计?棒在哪里?

答:首先,非常符合现在的服装流行元素,比如说更大的廓形设计,是今年非常非常流行的,这样的款式包容性更强,风格极具个性。

其次面料与面料间讲究了冲突性搭配,比如厚重面料与轻薄面料间的互补关系形成了最现代的一种搭配原理,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穿着习惯。

第三,我要说的是颜色,永恒颜色本季用色非常大胆,鲜艳的配色打破秋冬的沉闷与厚重,并且颜色的饱和度非常纯正,色彩感非常高级,很有质感。

A:因为风格的转变,可能流失了一些原来的顾客,你怎么看?

答: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永恒颜色已经从服装蜕变为时装,服装与时装是有区别的,服装只是单一具有穿着性;而时装呢?更加偏向于潮流、个性、美艳、甚至是绝非人人拥有,人人敢穿为主,目前我们的思维也许还没有转换过来,所以有时就连我们自己都怀疑这些新风格是否能够受到大家的欢迎,其实不必顾虑,一个品牌要向更好的未来发展,改变是必然的,我们的新风格将吸引、迎接更加时尚、自信、独立、懂得审美的女性顾客。顾客是被我们吸引来的,而不是劝说而来更不是低价折扣吸引而来,要竖立时尚观念与信念很重要。相信永恒颜色品牌的新风格一定会受到新一批顾客的青睐,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