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女装靠什么来做品牌定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8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女装品牌靠什么做定位?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在浩如烟海的女装品牌里面,没有多少品牌让消费者能够记得。一个精确的品牌定位,已经是成功开始,因为只有品牌定位精确传达给消费者,才会让消费者知道这个品牌卖的是什么产品,适合什么人穿? 

女装品牌靠什么做定位?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在浩如烟海的女装品牌里面,没有多少品牌让消费者能够记得。一个精确的品牌定位,已经是成功开始,因为只有品牌定位精确传达给消费者,才会让消费者知道这个品牌卖的是什么产品,适合什么人穿?

品牌定义是什么? 

致力于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一个独特而有价值的位置(如“防蛀的牙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某品类或特性产品的代表品牌,从而迅速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选择,当消费者产生相关需求时,就会想到并选购本品牌。如我们想到香奈儿就会想起是香水。

品牌案列

说起迪奥就会想起唇膏,说起LV就会想起手提包,说起阿玛尼就想起男装。这些精准的品牌定位,都有自己核心设计理念,也有针对性的消费群体。

品牌定位不是喊口号,可以说品牌定位是企业运作过程中的基石与准线,也是所有营销主题与市场维护核心,以简洁明了语言的解读。

尤其是女装的品牌定位,在当今的中国有太多女装品牌,能让人记起并准确回答出来的寥寥无几。这些女装品牌拥有太多同质化品牌定位,并没有真正去执行,进行差异化的表现出来。

女装品牌定位策略

一. 品牌定位技巧

首先定位,女装品牌我们可以在行业某个领域做个“第一”的定位,这样定位会让很多人印象比较深刻。其次,加强定位,比如我们是做国内引领少淑女装第一企业,但要跟其他做少淑女装品牌企业区别开来,可以用“优雅少淑女装”加强消费者深刻印象。接下来就是意识定位,告诉消费者们我们是做什么风格的女装,适合什么样年龄穿戴,又有什么样的设计理念,你在我们这款女装可以得到什么样的时尚品味。

二. 定位原则

对于一家女装品牌公司来说,品牌定位是最核心,千万不能受外界影响区轻易改变自己品牌定位,而且品牌之间价格也不能相互去比较,这样就失去了品牌定位的核心价值。

时尚女装靠什么来做品牌定位,不能仅仅停留在过去喊口号的时代,要有自己的判断,做一个长期规划,才能真正让一个品牌得到消费者的爱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