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坚持设计原则完美品牌定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9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珍妮韩版女装品牌一直都倡导一种全新的穿衣理念,那就是全情的演绎一种与众不同的梦想和个性鲜明的心灵,让每一个女性的生活都可悠闲自如,让青春可以在浪漫中花团锦簇,让人性在优雅中再续情怀。

时刻要求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品牌女装阿珍妮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无外乎是超凡的细节要求了。阿珍妮女装品牌坚持“魔鬼藏在细节中”,让阿珍妮团队的诚心和真意渗透在每一处的细节之中。

阿珍妮-ajeni

每一个优秀的女装品牌都有着一个独属于自己的设计灵魂。阿珍妮的设计师们就是我们平凡的生活构成的丛林中那个灵动的扑捉着新创意的精灵,在郁郁葱葱的绿色丛林中进行着最高雅唯美的艺术创作。她们在生活中寻找灵感,在自然中寻找灵动,在艺术中寻找灵韵,她们在不停的寻找,不停的创造,她们用一种可以与心灵连通接近的设计风格,来诠释阿珍妮的品牌定位。

阿珍妮的设计师们与来自韩国和香港的设计师们在想象中和现实中穿梭交流,让不同的设计理念激情碰撞,交汇出美丽的火花。

设计一直是产品的灵魂,阿珍妮的设计师们遵循着对于经典的理解,时尚的把握,个性的创造坚持着不一样的设计追求。坚持着将自然的静谧,生活的优雅和情感。唯美作为设计的原则,对产品以达到用色和用料和品质,细节的极致追求而营造出来的时尚动感的整体效果。

完美的分割,秀雅的刺绣,唯美的花边,浪漫的蝴蝶结,看似随意却意味丰富的手法,勾勒出了女性的温婉气质,娴静姿态和自信却不张扬的独特个性。而阿珍妮韩版女装品牌的单品是极其容易通过简单的搭配原则或与众不同的视觉工艺,为相信着阿珍妮的女性带来着一季又一季的靓丽心情,我们所有的阿珍妮人可以十分自豪的说:艺术性和商业性都可以在“阿珍妮”得到完美的统一。

阿珍妮坚持设计原则完美品牌定位

阿珍妮人信奉的是,女人的样貌或许不能自由变换,但魅力迷人的风情却可以瞬息万变,细致柔美的阿珍妮服饰,将无限彰显女性魅力。无论是气质优雅的现代女性,或是俏丽可爱、如花浪漫的校园女生,还是追求自我、品味雅致的白领丽人,都能自信穿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风格,让你不论走到哪里,你都将是目光的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