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欢度国庆 男性应该燃起运动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知不觉,运动风从过去与时髦不沾边的地位,上升成为备受追捧的流行风向标。在职场中,工作间隙的轻运动亦成为时尚。运动风的流行,也与人们日益增加的运动需求密切相关。

在十一长假到来之前,就让Ms.J提前透露给您如何挑选运动风单品,在假期里穿出活力!

1运动风≠运动服

在固有印象里,运动风穿搭就是宽松的拉链外套+运动裤,其实远远不止哦!一件可以外穿的茄克毛衫,内搭印花T恤,就能满足自然舒适、方便运动的需求,同时也不失时尚度。

2拒绝约束

时髦但紧绷的修身款,固然不适合运动。要在工作与运动状态间自如切换,不妨换上舒适耐穿的针织衫,柔软有弹性的面料体现出轻奢质感,既不过于宽松,也不至于产生束缚,是适合秋季穿着的上佳选择。

3彩色和运动风更配哦

在廓形简单、便于活动的同时,加入拼色、撞色等元素,就能让您的运动风造型耳目一新。用简洁大色块表现出时尚活力的一面,与衬衫、西装裤混搭一身,便可以穿去工作场合。

了解几项基本挑选原则之后,让Ms.J给您推荐几款单品吧!

拼色茄克毛衫

经典的棒球茄克与毛衣质感结合,成为外穿内搭皆可的茄克毛衫,拼色款更显活力。想穿得运动休闲,搭配T恤+牛仔裤即可,若想增加点正式氛围,换上衬衫+商旅裤就可以啦!

舒适圆领T恤

T恤也是展现运动风格的绝佳单品,搭配质感十足的拼色茄克毛衫,就能实现动感与高贵的完美对接。

简约的线条,恰到好处的拼色和印花图案,将为休闲生活注入新鲜的活力和色彩。重新定义着装意识,结合时尚与实用,这个长假,就来享受轻奢运动风带来的自由舒适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