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男士休闲商务装 XEZO品牌男装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2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就要换衣服,上班的男士在夏天往往会选择一件白色衬衫配上一条黑色西装裤,显得更加正式更加沉稳。但是到了秋季,如果公司没有在服装上做要求,不妨可以选择暖色系的服装,同样可以表现出你的成熟气质。秋季男士休闲商务装,XEZO品牌男装一定是你的菜!

商务装少不了衬衫搭配,一件条纹衬衫,粗细不等,显得更加有立体感,更加特别。配合一条酒红色休闲裤,呈现出你很有男人味的一面。外套可以选择呢子面料的,这款带帽外套,不失端庄之余又带着时尚的休闲感!

同样是一款非常有商务范的搭配。略带潮流时尚感的亮眼格子衬衫,将衬衫塞进裤子中,露出皮带,显得更加精致和有男人味!穿上一件酒红色外套,小立领的帅气更是让人招架不住。提上一个休闲公文包,时尚而又有成熟魅力!

图片来源:XEZO男装

关健词:品牌男装 休闲商务装
下一篇:至in的撞色穿搭 尽显型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