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要“冰爽一夏”,就要从“内”做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2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想要“冰爽一夏”,就要从“内”做起!

梦依诗全新出品——彩色心情裤,采用优质超细面料,让你在炎夏尽情享受清爽透气;多种冰淇淋颜色,把清凉穿在身上~

9种色彩,天天好心情

小内内健康宝典

小内内健康宝典

1 超细面料有什么优点?

超细纤维具有高效吸水性,手感光滑,柔软细腻,不易起球,能够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并且可以吸附自身重量七倍的灰尘、颗粒、液体

2该如何正确晒晾内裤?

最好不要把内裤晾在不通风、阴暗潮湿的环境,尤其是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的人,霉菌喜欢在潮湿阴暗的环境里生长,因此洗完后最好晾晒。如果家里没有晾晒的条件,那也要把内裤晾在通风的环境里,利于干燥,避免滋生细菌。

3 内裤需要单独手洗吗?

贴身内衣物最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于局部清洗,这样才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4 换下内裤一定要当天洗?

毫无疑问!内裤需要天天换洗,否则大量细菌的滋生,会让清洗变得很困难。另则,许多昆虫喜欢女性内裤。此外,提醒各位MM的是,内裤每隔几个月就要换掉,不然内裤内裆会滋生细菌哦!

梦依诗多彩心情裤已经在各大门店上市,原价48元一件的彩色心情裤,现在梦依诗微店59元3条包邮!机不可失,赶紧抢购吧~赶紧把你的“冰冰”拿回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