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布衣班纳童装 教你用色调搭出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6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从他们来到父母身边的那一刻,孩子的喜怒哀乐总是能够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弦。人是爱美的,小孩子也不例外,穿着方面成了父母的难题,但是现在有了布衣班纳童装,教父母搭出时尚的小诀窍。
一、黑色+红色

黑色和红色一个严肃一个火热,就这样两种单一的色调搭在一起总是能够体现出一种高贵的气质,这样的服装穿在你家的宝贝身上马上就是高贵的小公主了吧。
二、枚红色+白色

红色早就不是只有女孩子才可以穿了,你看这件玫红色的小短袖加上下面那件白色的小短裤,就是男孩子最帅气的选择,穿上让你的宝贝看着更加时尚可爱。

 
三、颜色拼接

虽然很多色调都是相撞的,但是只要你颜色选择的对,搭配的好,照样能够用穿出你的与众不同。这件用蓝色、红色、黄色为主色的拼接短裙,让你的孩子穿出潮流。
四、花色+蓝色

花色的打底加上这件蓝色的小西装,穿在孩子身上特具时尚感,并且单一的蓝色中和了全是花色的怪异,并表现孩子的天真活泼。

不会搭配的父母,那就去布衣班纳童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