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男装与您再度相约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6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司登男装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位号:51-C105。

波司登男装是波司登集团“四季化”延伸的标杆品牌,自面市以来在竞争激烈的男装市场中迅速起跑,成为中国男装行业的一匹“黑马”,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波司登男装一直洞察与挖掘消费者需求,不断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精准“商旅时尚生活男装”的品牌定位,将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30-40岁的中产阶级都市精英男仕,以畅享商旅轻生活为品牌理念,产品风格更趋简约经典;并重新定义“品型兼优”的价值主张,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与更具性价比的时尚产品。波司登男装也将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全面升级品牌形象,产品研发设计融合国际潮流趋势,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具国际视野的男装及时尚资讯。未来,波司登男装将会立足国内、着眼国际,不断变革创新,在新的消费形势下不断完善自身价值的突破,实现品牌价值重塑。

波司登,可以说是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以为老友,连续多年参加展会,在每一季都展现出它的时尚新姿态。在2015年,波司登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风采,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