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内衣连锁店巧妙经营利润高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5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连锁店成为现在投资的热点,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内衣行业的队伍中来,内衣行业的竞争也较以往较为激烈,但是凭借行业的盈利空间高以及承受的风险低的几个方面,内衣还是深受投资商的亲睐。那么开内衣连锁店有怎样的经营妙招呢,如何开内衣店赚钱,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了以下几点。

 

一、导购的培训和管理

小编在以往的文章很多都有提到过有关导购对于店铺经营重要性的分析,现在主要给大家着重商场导购员的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般而言,商场的内衣导购都是由商场来管理和培训,有的加盟商朋友就会误以为这样就不需要进行其他的培训了,其实商场对导购员的培训只是泛泛的,真正起作用的还是自己的培训,因为顾客在商场中购买的时候,往往是不买你的,就会买竞争对手的,所以只有按品牌的规范和培训来严格要求,才能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导购队伍。

二、合理的库存

合理的库存指的是又能保证运转,又没有积压的滞销货。如果你的仓库里还有一年以上的旧货的话,准确的讲,这叫“运营沉淀”,这些货是要积极处理的。而且连锁服装商场本身还有个帐期(一般都是次月中旬结上月的营业款,这么说起来,平均有四十天以上的帐期),如果货品再周转不畅的话,对资金的压力将会十分严重。

三、有效的促销

促销的形式是非常多的,而内衣的消费者又以女性居多,所以一般商场里经营内衣项目连锁行业的常用促销都是针对女性消费者比较有效的手段。常用的有抽奖促销、赠品促销(注意要选择合适的赠品)折扣促销、联合促销(与其他有形象基础的品牌联合促销,如女性用品,化妆品,健身等)路演促销(也可以是模特秀)等等。

四、有效应对竞争

除了上述说的人员的培训、库存的管理、促销活动以外,最能体现有效的竞争的地方就是货品方面了,适销对路的产品永远是应对竞争的利器。一个完整的产品体系应该包括:正价的形象产品、跑量的特价产品、打击对手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打击对手的产品。在商场中,内衣区一般都集中在一起,和对手的厮杀往往是血淋淋的火拼。而现在的内衣又同质化十分严重,这就需要你选取一些和对手的主打产品接近的特价产品,压低价格,冲击市场。小范围有选择的价格战往往比乱打大打价格战效果要好的多。

总而言之,开内衣连锁怎么经营好还是有一定的诀窍的,只要肯用心,找对门路,调整好心态,我们的每一个投资商朋友都可以在快乐的内衣生意里做轻松的掌柜,轻松赚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