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内衣销售技巧1:练习说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04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销售技巧——以最快速度筛选出意向客户,不再浪费宝贵的销售时间

你是否不断跟进某些客户,直到她们对你说"YES"或"NO"?你有没有曾经对某些客户说"不"或"我不打算卖给你"?销售中有很多事情是你现在和将来都无法控制的,但有一件事是你肯定能完全掌控的,那就是——你自己的时间,你准备怎样使用自己的时间?

以最快的速度筛选出意向客户,不再浪费宝贵的销售时间。为了提高筛选速度,你需要制定一张"资格描述表",上面罗列出有真正购买意向的客户特质。然后,你就能知道哪些人是必须花时间的,哪些人你可以不再理睬她们。你可以挑选出有真正购买意向的客户,丢弃那些不可能向你购买的人(同时,你也会找到更多的价值客户)。这听上去很简单,但我们身边有太多太多的销售人员还在往自己的篮子里不断扔垃圾,而把那些真正的"肥水"丢弃掉。

关键技巧:制定"资格描述表",从而决定哪些客户值得你投资自己的时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