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亮色羽绒服搭配 羽绒服的内心独白
服饰编辑:star
2015-12-30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样的童年 不一样色彩,我是一件你曾经爱过的羽绒服说曾经爱过,也许都会被你嗤之以鼻就算你忘了,我也仍记得你上一年的体温。

第一次将我捧起时你像端着一个宝贝,我很美,那时还没人比我美,我叫笔笔羽绒服你开开心心地穿上我甚至一刻都不愿意脱下我你可知我比你还满足。

后来我陪你出现在校园里你向小伙伴炫耀我的美丽穿着我到处走那时候,你很满足我很幸福!

上一年

春天来了我依旧记得,你不愿意把我放在衣柜宁愿抱着我一起睡可我知道冬天过去了。

世上唯一不变的是一切都在变你的身高变了,你的样貌变了,你的品位变了,你有了更多的新欢而我知道没人能拒绝新欢。

一年

你改变很多而我,为你也改变很多。

我很幸福陪伴你走过,几个月的风风雨雨我很感激,曾经被爱直到现在,我依然爱你。

今年冬天 我依旧在等你,为了你,我做出了尝试和改变也许你还没感觉到,当你见到我,我相信我就是你爱的样子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