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章子怡产女 上不上头条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get好衣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喜得千金的好消息,汪峰随后转发并附文: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在恭喜章子怡喜得千金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调侃汪峰终于上了一次头条,但其实小编觉得上不上头条不重要,重要的是要get好衣品,这样才能经常霸屏。

作为明星,章子怡衣品自然也不会特别差,尤其是红毯造型,一向都是零评,优雅大方国际范,无愧于国际章的称号。

优雅大气是小编对章子怡一贯的印象,这一点从上图中的造型中就可以看的出来,女人味十足又优雅大气,美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章子怡还是有失手的时候,比如印花就不适合她,让她看起来老气横秋,女神也一秒变大妈,看来章子怡的衣品还是有待提高啊!

等女儿慢慢长大了,作为时尚辣妈,自然要跟女儿穿一下亲子装秀一下,这一点不妨跟萌神奥莉的妈妈李安琪学一学,相似的穿衣风格超级有爱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