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娅茜2016新品品鉴会 酒会模式新品鉴赏嗨翻全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娅茜作为中国私密服饰的杰出品牌,这次2016年春夏新品品鉴会如约而至,但是这一次的订货会又有点不一样呢,传统订货会的模式新款都是以走秀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样样精致但是也却有着一种可望为不可及的感受,莫名的有种距离感,但是这一次娅茜2016新品品鉴会就采用一种酒会模式调动经销商的参与性,让一场新品品鉴会成为了一种时尚的酒会,有着自己的别样特色。

这次的经销商每一个人都穿着一件精美的礼服,有的雍容华贵,有的优雅迷人,还有的更是清新可人。经销商们穿着美美的衣服,品着鸡尾酒,吃着美味的甜点,心情愉悦地欣赏着每一款优质的新品。那时尚内衣、家居服、泳衣、美体内衣等等新品都在灯光的照射才熠熠生辉,有着自己的别样风情。

你看,经销商们,热烈的交流着,穿着礼服的她们尽情展露自己的魅力,同时穿着娅茜新款的模特也在人群中来回的穿梭,不仅经销商们可以近距离的感受新品,而且也更是彰显了娅茜的品牌内涵——真爱永相随!

现在娅茜2016新品品鉴会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娅茜内衣的华丽绽放!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新款内衣
下一篇:吉芝奴热血奋战 华丽俘获你的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