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可爱个性原宿风穿出来 holymoly说青春就要疯狂一把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少的时候没有干过几件疯狂的事,老了之后的回忆都是索然无趣的那多没意思呀。所以趁着年轻可以多些尝试,就算失败了也有重新起立的资本嘛,就拿穿衣来说,也不需要中规中矩,展现自己个性的一面多好呢,原宿风你敢尝试吗?

运用了拼接元素的服饰,总能轻易之间就吸引人们的视线,就像这样拼接的卫衣,抓绒材质的袖子,增加了几分温暖look,衣摆处的波点衬衫拼接造成假两件的即视感,给整件卫衣增色不少,抢眼吸睛。胸前的卡通字母等图案的添加,又增加了几分童趣感,如果你有一颗少女的心,就不要藏着掖着了呀。

你们是不是很多人得了一种“不发表情就不能好好聊天”的病了?这样充斥着各种搞怪新奇表情图案的卫衣,有没有第一眼就俘获了你的内心,双袖同样采用了抓绒的拼接,保暖的同时又增加衣服的设计感,宽松的版型处理,也让你穿出小鸟依人的纤瘦感来,你穿一定很萌萌哒!

图片来源: holymol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