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揭秘潮男的内搭秘籍 你还不跟着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品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变得很好的,搭配也是一个不断累积的过程。善于学习潮人的搭配,就相当于走了结晶,会让你的搭配初期更省心省力,久而久之就等摸索出自己的风格了。话不多说,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揭秘一下潮男的内搭秘籍吧。

普通男士会怎么穿卫衣呢?估计就是卫衣+休闲裤+休闲鞋的古老配搭了吧,但是潮男是怎么搭的呢?一件太空棉的灰色卫衣,看起来大方又个性,下身配上一条及膝皮裤+篮球打底裤的搭配,一下子就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你想进军潮人圈,这样的搭配可以get起来哦。

潮人与普通男士的区别还在于他们在单品的选购上也更显品味的特别,即使只有黑白两色,也可以潮爆你眼球。一件将几何元素运用的炉火纯青的针织衫,下身只要搭配一条兼具垂感和质感的西装裤就可以了,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跻身潮男行列。怎么样,技能get到了吗?

图片来源:General Idea

关健词:潮男服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LeeLeith李蕾斯跨年盛宴“李”惠元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