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唯美日系风 自然清纯美翻天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8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牌个性一点的姑娘喜欢欧美风,而清纯自然的姑娘喜欢什么风格呢?毋庸置疑当然就是纯天然,纯朴唯美的日系风。如果小编说中了你的口味,那么就来随着小编看看这样的美丽服饰吧!木上清风品牌女装,还你一个美好纯真的现在。

什么颜色能够驾驭得了唯美二字,淡雅的蓝色你觉得是首选么?绝对可以。这里一件唯美的淡蓝色外套,内里为米白色,两者相互碰撞,更是将唯美更深一层的演绎。内搭一件白色的高领针织衫,很暖和哦!愈加质朴越觉得美,就像这款非常经典的格子半身裙,简直就是画龙点睛,美腻了!

同样是非常朴实的画面,一件乖巧的酒红色呢子外套,没有欧美风的那种大气,只有日系风的那种温馨和谐。内搭一件黑色针织衫配上一条格子开衩裙,自然而唯美。想让自己更加唯美,就学着这样穿吧!

图片来源:木上清风女装

关健词:日系风格 日系女装搭配 品牌女装
下一篇:年底Party季 穿什么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