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怎么穿好看? 内搭外套都能做文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情侣们来说,冬天当然很适合手挽手约会啦,那么如果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两个人该怎么穿衣搭配才好看又能秀恩爱呢?小编说,只要你们会搭配,内搭和外套都能做文章哟~不信吗?那就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喽!

迷彩作为一大潮流元素,在近两年一直都很流行,那如果你们都对迷彩比较偏爱的话,就可以尝试下迷彩风的情侣装,比如上图中模特身上的款式就不错,女生迷彩针织连衣裙温柔又带着几分帅气,男生迷彩拼接针织衫搭配卡其色休闲裤也是帅气又自带暖男气质,这样的look无论是作为内搭还是外穿都好看。

当然了,情侣装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没必要两个人穿的一模一样,有相似的元素就足够秀恩爱啦,比如上图中模特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女生牛仔羊羔毛外套率性又不失保暖度,而且也是今年超流行的款式,男生黑色羊羔毛外套休闲又帅气,虽然款式设计没有一模一样,但同样的羊羔毛元素足够低调秀恩爱啦!(图源:holymoly休闲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