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holymoly休闲装与河北定州王先生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当然依旧是喜讯频传的一月,在天气转凉之际,holymoly也趁着秋风给我们捎来了好消息,热烈祝贺holymoly与河北定州王先生成功签约!欢迎王先生加入holymoly这个大家庭,同时也预祝您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多多支持王先生的新店!

holymoly作为中国的新锐潮牌,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打造属于他们的个性着装,因此holymoly的产品裁剪都比较夸张,图案也很个性,每一款时装都极具设计感,完美诠释了90后富有创见、具包容精神的年轻生活方式,表现出了他们不喜欢随波逐流和忠于自我的潮流态度,因此深受时尚潮人们的喜爱和青睐。

此次与holymoly签约,王先生正在看中了holymoly这个品牌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以及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在此我们也感谢王先生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我们也会全力帮助王先生,让您的新店能顺利开业!加入了holymoly这个大家庭,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后悔!最后,再次预祝王先生届时新店开张生意红火,客似云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