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暖冬皮靴:时尚25度 温暖又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7 12: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靴在冬日里焕发了勃勃生机,不论是各大奢侈品牌,还是亲民路线的大众品牌,皮靴是这季不可或缺的产品。皮靴已然成为冬季搭配中必备的流行单品,在时尚圈里尤其受欢迎,而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也是如此。这一切的繁荣景象,则要归功于皮靴独有的款型、时尚元素以及实在的保暖性能,方能赢得对温度和风度都及其挑剔的女孩们的心。

❤ 时尚

贵气逼人的金属扣、简洁优雅的菱格、立体生动的花型等时尚元素成为皮靴中吸人眼球的武器,俘获众多女孩的芳心。长度适宜的款型不仅是增添了时尚度,在搭配中也赋予可更多可能性。

❤ 保暖

冬日里要风度也要有温度,舍一不可。加绒加厚的鞋内面料,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和温暖。皮质鞋面则有效地起到防风的作用,避免寒冷进入鞋内。

经典的黑、白、红让闪亮的金属扣大放光彩

瞬间提升时尚度

跳跃的麋鹿增添了冬日的活力

又像是小公主的出场秀

优雅的菱格和柔软的绒球相得益彰

带来满满的暖意

充满生机的花型有着雍容的气质

在搭配上,皮靴能显露出脚部的线条而不显得笨重。牛仔裤的硬朗和干练,保暖打底裤的甜美,连衣裙的精致,皮靴都能完全HOLD住场面。

时尚皮靴

时尚25度,温暖最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