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BC KIDS荣获德国红点主办——“中国好设计”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30日,由德国红点奖主办的2016“中国好设计”颁奖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红点设计大奖创始人兼主席彼得·扎克教授博士亲临现场。此次大奖由来自美国、法国、中国等10个国家的CGD国际评审团负责,12位评审皆是全球工业领域顶尖设计专家。经过严格甄选,中国儿童鞋服行业知名品牌ABC KIDS的Ai+ Shine系列产品荣获2016年“中国好设计”奖。

据悉,Ai+Shine系列产品设计的灵感来自无畏黑夜依然在大海自由航行的勇士,T恤上的图案以及ABC KIDS的章标设计都充分的融入了航海旗语元素,解放童装原有的固化设计思维,在细节处体现个性化,呈现出了当代感与科技感并存的效果。在鞋子上,鞋外底采用进口天然橡胶和专有技术,从而达到了极佳的防滑效果。

“中国好设计”奖(China Good Design)简称CGD,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是全球顶尖设计作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签证”,是一个全新国际化的中国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源自德国,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领域最顶级奖项,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鞋服品牌,ABC KIDS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最好的产品,不仅斥巨资打造儿童鞋服研究院,目前共研发160多项专利技术;同时更积极携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以未来市场为目标,进行产品的升级,提升产品的品质。此次荣获“中国好设计”奖,正是ABC KIDS产品力不断提升的最好体现,也是ABC KIDS坚持的为广大儿童提供独特的创意产品和缤纷的生活体验的见证。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秋季棒球服搭配 森门秋季新款儿童棒球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