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李宇春2016新年写真 李宇春卖萌写真大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23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前日,小编在浏览各大娱乐头条的时候,发现一个新大陆:李宇春一改往日高冷,走起了萌萌哒的路线。如果你也比较感兴趣的话,接下来就搬着你的小板凳,细细品味小编为你带来的时尚大片吧。 

在这组时尚写真中,李宇春为我们带来了鬼马照。皮衣+皮裤,白色打底,一顶棒球帽,还有一双滑轮鞋,虽然还是有点“假小子”的感觉,但是这种造型已经让我们看出来了一点点的“女人”感不是吗? 

新年钟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如果将这一份礼物送给你,或许可以让你2016年都是满满的开心。红色休闲服,配上李宇春那逗逼的笑容,小编真的好想说:春哥,这样真的好嘛? 

上面的造型,小编感觉还可以接受,但是这一组小编真的感觉春哥已经疯了。米白色外套+白色高领毛衣,凌乱的发型,还有一个老花镜的加入,这种逗逼谁告诉我是高冷的春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