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怎么穿搭好看 160cm女生日系内搭搭配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性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疑问:明明有些人和自己身高差不多,但就是觉得她比自己高很多。产生这样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她的身材比例比你高,另一个就是她比你更会取长补短。先天的我们解决不了,后天的小编可以帮你们。快来看看日本女生都是怎么通过穿搭来弥补身高的不足的吧!

阔腿裤的大热,让不少女生处于既想尝试又不敢尝试的矛盾心理当中,但其实根本没有人说小个子就不能穿阔腿裤了哦!只是如果不是大长腿的话,在阔腿裤的选择上要注意选择高腰的,像模特身上的这条就很不错,搭配一双带跟的鞋子或者是靴子,不但不会显矮,还会有拉长双腿比例的效果,因为选择的是融入格子元素的裤子,所以上衣不妨就用纯色来起到视觉上的平衡,这么搭配,随便套一件外套都会让你很好看哦。

如果你的个子不高,并且大腿比较粗的话,就要懂得隐藏自己的缺点,选择一条高腰哈伦裤就很适合了,腰间的蝴蝶结修饰腰带的设计,带来几分设计感和甜美感,同时又能将你的上下半身比例看起来更靠近“黄金比”,上身配上一件慵懒的纯色毛衣,让你这个冬天也能看起来优雅又不失甜美LOOK。

图片来源:奈伊茜

关健词:日系风格 日系女装搭配 内搭单品
下一篇:20多岁的女生适合穿什么皮草 蓝色倾情皮草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