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圣诞节送什么?送给你的他一双鞋 告别时尚绝缘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都在认真凹造型,可是你的他却大男主主义不拘小节,平常随随便便就出门了!想要改变他也不是最明智的哟。鞋子才是暴露男生时尚品味的关键因素,一双魔性男鞋送给他,一秒钟轻轻松松就能时髦度up。

【Look 1】运动型男,喜欢运动的男生最阳光了。如果你的他喜爱运动装扮不妨给他换一双时髦男鞋装备吧。

示范搭配:深色运动休闲鞋 +格子上衣 +运动裤 +胸前随意系一件衣服

【Look 2】这种充满文艺青年气息的一脚蹬休闲鞋一定要败呀!什么都可以配,一双轻松应付所有场合!

示范搭配:黑色休闲鞋+ 白色衬衣+ 黑色机车外套+ 麻色长裤

【Look 3】小哥帅翻了呀!打扮不过度帅的养眼!买双时髦的系带皮鞋送给他吧。

示范搭配:棕色系带皮鞋+ 灰色衬衣+ 深棕色西装外套+ 白色长裤

【Look 4】英气逼人的大长腿帅哥,穿上显眼的皮纹皮鞋一看就是懂得享受生活的品味人士。

示范搭配:皮纹皮鞋+ 灰色套装西装+黑袜子

诞生于1872年法国都彭品牌,其皮鞋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精选珍稀皮料,加上著名的欧洲手工艺人的传统工艺,糅合法国人特有的艺术品位,法国都彭皮鞋皮具为顾客带去真正的品质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