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多亏了这款包包 我的时尚艺术好品味才有人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0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与明星张歆艺,设计师张驰跨界碰撞出火花之后,2015年底,红谷再度携手中国青年艺术家穆磊,来了一场时尚·艺术之约。将西方艺术语言与东方古典韵味糅合在皮料上,最终碰撞而成女性手中的时尚艺术品味之选——“影荷”系列。

一款将东方的古典意蕴与现代都会气息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包包,拥有彩印水墨画的绘制工艺,又有色彩丰富、图案鲜活细腻的视觉美感,与众不同、别有韵致、彰显个性,无论是艺术品还是时尚单品,能够达到这些,吸睛率就不会小。

带着它出街,简洁的廓形精巧而又不失大气,如同塑身便携的艺术品,简洁轻盈,让整个人的气质瞬间up。

当然,这也正是红谷多年来秉承的设计理念,让时尚成为萦绕在我们周身的艺术,在注重实用性的同时也能保持非凡的艺术造诣。所以想要做个有艺术气质的女性,收藏的单品里可别少了这款包包。 


水墨光感 定格空灵意境

穆磊喜欢让画作中表现出一种游离于动与静之间的状态,就像是有一种无形的气流或水流环绕,画面中涟漪,烟雾,羽毛似乎只是在某一刻短暂的停顿,却随时又会再次舞动,这种定格诠释出一种潜在的东方意境。

在时尚潮品的创作中,诠释出的剔透光感、空灵感,便是时尚设计与穆磊的创作风格异曲同工的灵犀共鸣。这种水墨元素创造了一种艺术留白效果,在他看来,如此设计的时尚配饰,能给与观众更多解读和瞎想。

东方柔美 浓缩女性灵韵

在穆磊看来,东方文化是含蓄、内敛的,就像波水流,无棱无角却可以暗藏能量。东方女性的柔美气质也是值得深层解读和精心雕琢的。比如空灵的印花,画框般的外框设计,涟漪潺潺荷香浮动,用传统的东方意象,浓缩了东方女性的灵韵。

这些设计元素,不仅为那些尊崇本心的东方女性奉上了得体的包饰尚品,更将自在、随心的生活方式如写意水墨般沁润于她们的内心,更加从容而优雅。

水墨印花 尽显东方情趣 


作为时尚艺术家,穆磊极其注重个人的视觉风格,也热衷在创作中融入更多的现代科技。

中国风的青花蓝、简单空灵的布局、大面积的留白与几朵涟漪结合,透出一种水墨气息,令人无限遐想。淡淡的彩色荷叶倒影画面,宛若江南女子,并不妩媚、也不明艳,只是呈现出一种淡淡的婉约、极致的清雅和灵韵,充分体现了女性的秀雅与浪漫情怀。
通过现代创作手法展现的古老东方情趣,不但艺术性强,更张扬着引领时尚风潮的潜动力。
天冷了,要抱抱不如要包包! 
快看,影荷系列上市了!
水墨涟漪,影荷灵韵
12月中旬,倾情上市
你的优雅,包负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