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要怎么搭配 圣诞搭配美学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0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质,由DIKENI迪柯尼臻贵相伴。圣诞赠礼或聚会装扮是一门艺术。打开DIKENI迪柯尼圣诞礼遇秘笈,开启您的呵宠礼遇与装扮,精致、优雅、超高工艺的服饰等待着被探索......

正值欢乐佳节,DIKENI迪柯尼全国门店均可根据您的愿望清单或个人喜好,为您搭配出优雅得体的聚会装扮,或精致的圣诞服饰礼物。每份臻礼皆独一无二,每套搭配均寄托无数情意。

吸睛之选 高品质单西

高品质的面料与精湛剪裁完美结合,衬托出您的高贵气质。夜幕降临,您绝对是派对中最耀眼的明星。

羊绒衫与单西的完美搭配,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沉稳之选 羊绒大衣

成熟世故,沉稳睿智的精英人士,最适合穿着突显气质的羊绒大衣。

DIKENI迪柯尼臻选高品质羊绒面料,以极富质感的外套成衣,增添醇厚的男人魅力。

活力之选 白鹅绒羽绒

当漫天飘雪,圣诞钟声响起,轻盈的羽绒服使您更具活力。

柔软蓬松的白鹅绒,配以高科技面料,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将DIKENI迪柯尼岁末甄选化作对爱人、对家人、对自己的呵护或犒赏。以精致服饰为臻礼,点缀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吧!

欢迎亲临DIKENI迪柯尼全国店铺选购圣诞臻礼。

关健词:圣诞节穿衣 时尚男装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约会小旅行 帅气穿搭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