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圣诞look也要看气质 票选你的“中彩签”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9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麋鹿乘着雪橇从远方跑来,铃铛声又一次在门口响起...
小公举们一定都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吧~

But!在这个“主要看气质”的时代,圣诞节当然免不了要拼一波圣诞节日装喽。可好气质千万不能被乱搭配毁了呀,在这个节日里怎么穿才能避免“地雷签”?快来跟着小欧一起变身吧~
圣诞色彩look

红绿色是圣诞的主色调,可小欧提醒您,红绿色的衣服尽量不要同时出现,因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从小公举变成“村花”……那画面太美,小欧真真是不敢想象!

中彩签One

大红修身荷叶裙搭配伊夏2015秋冬系列精致内衣。该款内衣取自摩洛哥元素,采用奢华超细弹力纤维印花,面料柔软清爽细腻,穿着亲肤舒适。薄纱网底花卉刺绣花边,使得花朵呈现丰富的渐变效果,花型立体生动栩栩如生。

浪漫圣诞之夜,如此应情应景的红裙装扮,穿出优雅女神范儿,你真的不想尝试一下? 


圣诞元素look

有了热情的“圣诞红”,倘若再搭配一抹低调而高贵的圣诞绿,会更有知性的赶脚哦。虽说不乍眼,却是令人过目难忘~ 


圣诞单品look

休闲外套搭配伊夏2015秋冬精品内衣。该款内衣采用通透性感的舒适弹力面料,质地柔软,搭配层次感刺绣花片,彰显洛可可典范。花型饱满丰富,衬托出女性的随性,朦胧的性感和精致的浪漫。

性感成熟气质自然呈现,拒绝“基础款”,打造圣诞精灵气质就现在!


圣诞单品look

圣诞红圣诞绿都有了,当然就不能少了那抹纯净的白。白色可以减轻整套圣诞搭配的沉闷感,使整套装扮看起来干净简洁。快快学习起下面这款look吧,时尚感蹭蹭up! 

白色优雅清纯小短裙搭配伊夏2015秋冬系列内衣。该款内衣运用素面丝滑的色丁面料搭配精致个性的蕾丝和花片,结合不对称设计手法以及同色搭配,显现出优雅而简约的曼妙韵味。

有了精致同色系饰品的修饰,分分钟肤白貌美,让你变身“圣诞天使”!
无装不圣诞~三款女神节日装搭配,小公举们来选一款你觉得最美的吧~为你最中意的一款投上一票!
小欧有惊喜相赠哦!

网络 )
关健词:圣诞单品 圣诞节礼物
下一篇:和内衣品牌诗曼芬一起来饱览芈月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