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巴蒂米澜圣诞单品 咦,圣诞到啦?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1 13:10来源于:巴蒂米澜
分享:

圣诞单品 | 咦,圣诞到啦?进入十二月各种暖心的节日纷纷而来,潮流时尚单品,就要买起来,想要在圣诞中闪闪发光,那这些热卖单品,你必须拥有。 

巴蒂米澜-BADIMILAN

节日里怎能少了一件西装套装呢~不夸张的说西装就是男士衣橱里的,整个款式的设计都是蛮有细节感,两侧超修身,更贴合身材比列。胸花的设计,时尚同时又增加了浪漫的风格,流行大热的九分裤型设计,利落又清爽,太长的裤型太显拖沓哦,九分造型时髦又年轻。

巴蒂米澜圣诞单品 咦,圣诞到啦?

 

英伦风的西装,带着复古伯爵的高级和绅士风,搭配一件浅色的衬衫,文艺又复古。双排扣的设计是现在最为流行的时尚元素,真的非常的时髦,同时又增加了休闲chic的风格,磨砂质感的调节扣设计,与利落的对勾暗扣形成了辅助,上身就是很有feel的英伦感,真的蛮用心的款~ 

巴蒂米澜圣诞单品 咦,圣诞到啦?

休闲款的这一款,选用高级灰的高档面料,结合利落的西装剪裁,自带一种儒雅的气质。节日派对上选它,成熟稳重的魅力很迷人。当然上班穿也非常合适,百搭实用又不显老气。无论搭配深色、浅色的单品,都非常好看。 

圣诞单品推荐

巴蒂米澜圣诞单品 咦,圣诞到啦?

巴蒂米澜圣诞单品 咦,圣诞到啦?

衬衫作为一个百搭万能的单品,在男士衣橱里最不可缺的。单穿或者是作为内搭,都巨具实穿性而且对于风格更是随便打造,休闲风商务风只要一件百搭的衬衫便可,男士穿搭衬衫魅力指数十颗星呀~

衬衫买起来~圣诞有活动哦!更多圣诞单品,请前往【巴蒂米澜】选购。

巴蒂米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