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款圣诞单品系列 绽放节日璀璨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9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间,2014年已经悄然进入尾声。空气中到处洋溢的浓厚节日氛围也在宣告着绚丽缤纷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也许你此刻正在为友人准备一份精致的圣诞礼物而四处寻找,亦或是为了期待已久的圣诞派对而忙碌筹备,但是无论如何不可或缺的,是成熟致臻的你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在这魔幻闪耀的一天。你可以有低调奢华的沉稳,也可以有才华横溢的自信,更可以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完美的男性气质,所有的一切都会如磁石般牢牢吸引众人的目光。在烛光摇曳中交相辉映,在高脚杯的相互碰撞中优雅从容得成为全场繁丽闪耀的焦点。圣诞节于你,不仅是一段奇幻旅程的起点。本季JACK & JONES推出多款圣诞单品,为你的节日礼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圣诞暖红,跳跃波点,绽放节日璀璨。

S Lodge bors Blazer采用修身剪裁设计与经典毛呢面料,搭配细节精致颜色沉稳的S Field Shirt, 在不经意间打造出浓厚的圣诞派对气息。

O Gordon Patchwork Cardigan采用多重花色撞色拼接,色彩绚丽多彩,搭配红格衬衫O Hunter Shirt l/s,尽显雅痞气质,成为这个圣诞不可或缺的耀眼单品。

圣诞的气息当然也可以在用心的细节上得以提现。麋鹿印花的S Christmas Trunk与C Christmas Socks运用别致的图案将圣诞主题得以完美体现,也是这个冬季最值得入手单品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