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挺括优雅的大衣 一秒塑造完美职场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9 13: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节如何打造一个既时尚帅气、温暖还不失优雅的职场OL装扮呢?长款大衣应该就是OL们的最好选择了!选择一件合身的大衣,能轻松呈现出干练、稳重的气场,同时也能彰显优雅与知性的味道。

那么,职场女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衣呢?

其实,大衣无非就两种,修身型的和廓型的,这两种类型可以各备一件,用于不同风格和单品的搭配。

牛角扣大衣比较的确有英伦范儿,说它学院风也可以,但同时它绝不是职业化的终极体现,职场达人们请慎用。

丰满的女性最好不要选择oversize的廓型大衣,一定要选有腰线或者配腰带的!长度差不多到膝盖就可以了!

大衣柜里,黑、驼色、灰应该是比较基础的款式,藏青、黑、驼色、深灰、浅灰都是不错的选择,偶尔用大红宝蓝,可以惊艳一下人们的双眼,值得尝试。但用于职场穿搭还是尽量少选有彩虹条的、印花的,太跳跃的图案和花色在职场里可是不合适的哦。 


款号:58221002
参考价格:1880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