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ol girl修炼手册 暗黑系列背带裙来一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芭比娃娃和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总有一批特立独行的帅女孩,她们率性而为,真实不做作的生活着。如果你也是她们中的一员,或者说想要成为她们中的一员,就来看看cool girl的修炼手册吧。

帅女孩不等同于女汉子,她们不是不顾形象的抠脚大汉,她们也注重美,只不过更倾向于自然的美。一条很符合她们性格的背带裙,随性单词的排列组合,使这条原本黑的通透的背带裙也有了几分亮光,看起来很有设计感,隐藏性的口袋处理,贴心实用,让你的双手不至于无处安放,配上针织连衣裙,作为内搭,也很有范。

如果你还嫌那条不够脱俗的话,这条小巧精致的背带裙,一定能做到让你满意。厚实的材质保证一定的温度,底边一点点磨毛的处理,细节之处彰显品质,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喜欢的话,就赶快败入一条吧,冬天还是可以穿的哦。

图片来源:dotacok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