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和红色你选哪个 贴布呢大衣和纯色呢大衣你更爱哪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处于黑白之间的灰色,总给人一种割舍不了的情愫,可以说是气质色;而浓郁的红色,或给人兴奋感或给人恰到好处的优雅体现,也很不错。各有千秋的色彩,遇到各有千秋的设计,孰优孰劣,全凭你的选择。

玩够了复古味道的时尚圈,现在又开始返璞归真玩起了童真童趣,随意的排列组合不正是我们小时候最喜欢干的事吗?贴满了贴图之后的灰色呢大衣,看起来很有意境,仿佛人体是一个载体,将那些深入到灵魂的佳作一一呈现,一下子就让整体变得鲜活起来,这样的“创意秀场”你敢不敢尝试呢?唯一的遗憾就是,过膝的长度恐怖只有高个妹子才能“消化”了。

圣诞节将至,喜欢凑热闹的你,或许早就开始准备圣诞穿搭了,只是还没有找到一款让你心动的美衣。这样的纯色呢大衣是不是你的菜呢?都是极简的设计风格,或帅气逼人或优雅迷人,两款给人截然不同感觉的呢大衣外套供你选择,相信你已经心有所属了,如果拥有一个个性时尚的红色圆桶包来点亮服饰的色彩,肯定会给你的服饰加分的哦。

图片来源:曼娅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