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背带裙的里面可以怎么搭配 小女孩的背带裙的搭配有哪些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6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大街上有很多的人会穿背带裙,在我们小时候,几乎每个人都有一条背带裙,在今年背带裙又称为了不可忽视的流行元素,或俏皮可爱,或动感个性,背带裙的搭配往往能成为接头一道亮丽的风景。不管怎么搭配,一般都不会出错,那么背带裙里面可以怎么搭配呢?小女孩的背带裙的搭配有哪些?

摩乐豆

牛仔质地的背带裙的搭配是最经典的,这款蓝色的牛仔印花的背带裙简单又非常有设计特色,而且背带的设计也是偏细的,看起来非常的有特点。里面搭配的是一件橙色的T恤,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和谐,完全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在初秋的时候穿,既好看又保暖。

背带裙的里面可以怎么搭配 小女孩的背带裙的搭配有哪些

看惯了一般的蓝色的牛仔背带裙的搭配,这件黑色的牛仔背带裙,一定会让你的孩子爱不释手,这款背带裙的设计简单又不失时尚感,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粉色的内搭,这件内搭的袖子设计很有特色,有点类似宫廷风的感觉,搭配简单的背带裙,更显不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