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保暖穿什么?卡度尼男士冬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包和爱情是只能择其一的,鱼与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好像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被灌输的——很难尽如人意。自己想要的生活可能没有那么简单就能拥有,但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不是二选一,你想要的时尚和保暖一件就可以搞定。

男士要随时展现自己帅气有型的一面,一件皮衣外套就可以帮你做到。首先不是比较大众化的黑色皮衣,就给人一种抢眼的感觉,毛翻领的设计,既展现男士品味和格调,又增加几分保暖的实用性,菱形格纹的处理,让衣服看起来更立体更有设计上的变化感。

看起来厚不如穿起来暖,这样一件羽绒压制工艺十分到位的羽绒服,不会给人带来臃肿感,另外合身的剪裁加上短款的版型设计,使得羽绒服的保暖性能也更佳,无论是奢华高贵的英伦卡其色,还是优雅吸睛的复古藏青色,都是男士冬天缺少的色彩,都能让男士展现不一样的一面,喜欢的衣服就跟喜欢的人一样,不好好把握,都会‘跑’掉的。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