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佳妮:羽绒服这样穿,时尚保暖显气质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10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的人穿羽绒服吗?当、然、穿!那些下着雪还光腿的场景,其实还是有,但是少部分啦,明星和时尚博主们照样穿羽绒服,而且穿的超级时髦,都说羽绒服是灾难,穿上就又土又臃肿,其实那是你没选对穿好,搭配好了羽绒服就能时髦又保暖又显瘦。 

茵佳妮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着实觉得选择羽绒服真的好困难,小妮子们是不是也有这个困扰呢?不要怕,小编给小妮子们推荐茵佳妮的时尚羽绒服供大家选择哦~

羽绒服可以这样高大上:短款篇 

这款印花短款羽绒服,款式和花纹上是非常少见的一款,短款的版型又很修身,非常适合娇俏型MM,搭配裤袜,甜美减龄气质瞬间闪瞎整个冬季焦点。 

这款粉色短款羽绒服,是女生最钟意的颜色,甜美清新的粉色系列,版型又修身显瘦,搭配印花裙子,迷人又充满浪漫的情调。 

多彩的满底印花定格“百花争春”的美丽瞬间,清新粉嫩的色泽散发温暖气息,搭配亮皮短裤打造摩登时尚的知性外观。 

这样简单的穿搭一定是力荐的!羽绒服的一身黑就难免有些单调了,我们不妨可以选择一款设计感十足的短裙来搭配,这样的搭配一定让你的羽绒服看起来很有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